关于美亚


关于美国美亚文化交流集团:美亚文化交流集团为不同的文化提供一个深入了解,共享及交流的平台,宗旨是通过育和文化交流让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能够增加相互的理解和敬重。

美国美亚文化交流集团是 在美国注册的从事国际文化交流的专业集团公司。是由一群热诚的专业的知名人士组建,致力于国际文化交流的机构。美亚将传播中国文化作为首要任务,为传播中 国文化做了许多推广活动,如组织华裔青少年常年在各社区表演中国舞和音乐;中国古董展;中国医药养生保健讲解会等等,向世界各国展示灿烂的悠久的中国文 化。

美亚集团有多年的文化交流经验,曾成为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北美联络单位;美亚集团拥有好莱坞的国际电影资源,多名董事就是著名的投资人、影星、导演、制片人,曾于2007年成为国际超级大片《变形金刚》《Dehard4》等在中国的营销代理商。

2009年开始的中国儿童电影走出去项目获得成功后,在全世界7个国际电影节都设立了中国电影专区,成功地建立了中国家庭儿童电影的发行平台,成为首个中国电影文化海外的综合服务据点,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目前,代理了超过50部中国电影在北美发行。